close

國際佛教僧尼總會公告


(公告字第20120210號)


 


接到一位自稱為彭措活佛的諮詢,不知是哪一位彭措, 這些所謂的修行人到底是否在修行,心裡到底在盤算些什麼? 國際佛教僧尼總會的第2012029號公告已經明確公開告之所有 的行人,定義非常清楚,結果, 竟然還有稱彭措活佛這樣的人來諮詢同樣的問題,實在無法理解。 如果是一個真正的仁波且,竟然如此對待國際佛教僧尼總會公告, 這是無法不對他教育的。


法義明證公佈,是凡是聖,不是自己誇讚冒稱的, 而是必須見到聖德證為依據,阿旺德吉仁波且是持有聖德證的, 除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和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發文以外, 無論什麼仁波且對他,都沒有資格開除。除非持聖德證之人, 其證已經被取消了,那就說明不是聖德了。在當今佛教界, 冒稱聖德者太多,而且其中有頭有臉、地位顯赫者大有人在, 行人難以辨別真假,為了防止騙子冒充聖者,所以, 三師七證之聖德是經過查實證據而發的證,七師十證尤為不同, 是經十七位法師、活佛當場予以考試,憑考試者的證量成就決定的, 真實不虛,聖者非凡。對於持有聖德證的聖德,是大家依學之處, 應該尊敬。建議彭措仁波且好好向阿旺德吉仁波且學習,認真修行, 爭取成為像她一樣的聖德。


同時大家要注意,無論是什麼聖德, 只能恭聞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為唯一真諦, 不能聽任何聖德講的所謂開示, 聖德們只能帶領大家恭聞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 作份內的灌頂傳法。


特此公告。


 


                                                         國際佛教僧尼總會


                                                         20126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聯合聞法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