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誠公開懺悔書

頂禮十方諸佛菩薩!

 

我是犯下愚痴的佛弟子國際佛教僧尼總會秘書釋覺慧,今向十方諸佛菩薩和一切善信行人深深懺悔罪業行為,釋覺慧昨天晚上見到大聖德王者仁波且,王者大尊者讓我好好反省國際佛教僧尼總會印發的文告合訂本,我想,難道有什麼問題嗎?我一邊看一邊思考,終於恍然大悟發現,於2014323日國際佛教僧尼總會在香港舉辦的 “第三世多杰羌佛大法會” 時發給大家的文告合訂本中,存在非常嚴重的罪業,本人由於犯下無明愚痴,因而將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國際佛教僧尼總會、法音出版社的公告等內容、一些仁波且的報導與第三世多杰佛辦公室公告合併編排在一起,這是對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極大的侮辱,這種罪業行為完全是在玷污H.H.第三世多杰羌佛和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是偉大純潔無私光明的機構,另外合訂本的三家機構和仁波且是根本不能相提並論的,或多或少都存在著問題,雖然是為利大家的,但與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文告是天差地別的,根本達不到無量光明利眾的境界,僅憑辦公室的文告,純淨只利眾生利他人,刻薄嚴教自己,包括H.H.第三世多杰羌佛所獲得的獎狀、勳章等,從不宣揚在上面,這是真正具備佛陀言行的文告。而另外三家及其法王、仁波且根本就沒有資格和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並列在一起合訂成冊。

今在此至誠向十方諸佛菩薩和一切善信行人公開懺悔對佛陀、佛法的玷辱罪過行為,以後絕不再犯如此愚痴罪障。

如果善信行人們手中持有此文告合訂本,敬請立刻將此合訂本分開裝訂,佛陀辦公室應尊敬供奉。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南無十方諸佛菩薩!

 

 

佛弟子釋覺慧至誠懺悔      合十禮敬一切諸佛菩薩

2014年11月23日

來源:http://www.ibsahq.org/main.php?lang=tw

arrow
arrow

    高雄聯合聞法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